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11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0日,校团委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共青团工作。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全校共青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深化从严治团,主动融入学校“三全育人”格局和“大思政”体系,先后获评“河北省五四红旗团委”“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河北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新学期新征程,全校共青团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为党育人”,提升“三力一度”,做好服务,当好桥梁,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传达了《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方案》精神,对开展“三会两制一课”、毕业生就业帮扶、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第二课堂、挑战杯和调研河北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