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新闻 >> 正文

喜报 | 我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12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共青团河北省委办公室下发《关于2022年度全省共青团述职考核结果的通报》(冀团办字 〔2023〕1号)。经过择优评选、逐级推报、严格审核、述职考评,我校团委获评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

2022年,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校团委坚持全面深化从严治团,以深化引领力为根本,多措并举筑牢青年思想根基;以提升组织力为保障,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落细落实;以增强服务力为基础,当好桥梁纽带服务青年成长;以提升贡献度为着力点,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主动融入学校 “三全育人”工作格局,获评“河北省五四红旗团委”、河北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31名师生志愿者圆满完成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工作,1人获评河北省先进个人,校团委工作案例《用好冬奥大思政课 充分发挥冬奥志愿服务的育人价值》获评河北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一类优秀案例。在“挑战杯”、“调研河北”等竞赛活动中,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8项。


新开局,新启航,保定学院共青团将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我市创建青年发展型城市凝聚青春智慧,为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为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