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新闻 >> 正文

志愿青春|温暖初冬 来自远方的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温暖初冬 来自远方的信

一封封信从远方寄来,一片片真心让我们心中荡漾。保定学院志愿者在“一起云支教”活动期间和远方的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许多活动,在这期间,志愿者们收获了很多,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体会小朋友们的情意。


有幸相识 感谢陪伴

郭锦鸿小朋友来信

“还记得你第一次发视频时吗?当时你问了我们许多问题,但是我一言不发、默不作声......渐渐地我们越来越亲切,我们之间的话也越来越多了。”看到这稚嫩的笔迹,我们志愿者也是感动满满,回想起当时相处的点点滴滴,刚见面时的拘谨到后来的默契十足都让我们无比怀念。

家长和志愿者们的沟通让我们更加有了动力,小朋友的感谢信也是让我们惊喜满满,一句简单的“辛苦了”让我们觉得这件事情是非常有意义的。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是我们收获了一段宝贵的友谊。

志愿者闫思佳回信

“感谢小朋友给了我初次体验教师这个角色的机会,相遇一定是有意义的,假期里的一幕幕美好情境像电影一样一幕幕闪过,希望你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你永远都是最棒的!”


感谢信任 携手共进

学生家长反馈信

家长们的信任对于大学生志愿者来说是莫大的鼓舞,简单的话语中表达了对我们支教工作的认可。

孔恩宁家长感谢信

家长的总结也是小朋友点滴进步的反映,成长的过程中不单单只有学习,很开心能够看到小朋友能够帮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而且还学会了生活中的小窍门。我们也一定不会辜负孩子家长的期望,在后续的时间里,会时刻关注小朋友的学习情况,和小朋友一起进步!


志愿者凌雪艳感悟

“长达四周多的志愿服务结束啦!很开心和小朋友相遇,我们一起读过的每一本书,一起打卡的每项运动都历历在目,也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一封封来信给志愿者们带来力量,一封封信件如同潺潺暖流温暖心田,这个假期很开心能够与可爱的小朋友们相遇,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希望以后的日子里能够常联系,常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