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新闻 >> 正文

每个五分钟都将充满意义丨我校“云支教·爱心图书室”活动温暖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支持乡村振兴,2022年“云支教·爱心图书室”活动于八月底开始启动,作为“一起云支教”社会实践公益活动中的组成部分,全国各高校学生通过线上参与行为公益的方式,助力解决贫困地区孩子读书“三难”问题。我校积极响应,在原有“一起云支教”志愿服务团队的基础上继续招募志愿者500余名,组建了704人的“云支教·爱心图书室”保定学院团队。

活动于9月1日正式开启,为期10天,704名学生每天参与5分钟的“益起动”“益起猜”“益起读”线上行为公益打卡活动。

志愿者通过运动积攒微信步数捐赠“爱豆”,让爱心跟随志愿者的脚步一起行动,奉献爱心的同时强健体魄。

 志愿者通过公益知识问答,增长知识的同时也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小小的声音蕴含着巨大的能量,志愿者通过一次次经典片段的朗读为孩子们送去温暖的陪伴。10天累计阅读1000余篇。

此次活动共积累145.94万爱豆,我校排名全国第八,并获得“95益起守护团队”称号。团队获得的爱豆将兑换7万码洋的图书,这些图书将以“光华公益书海工程”与保定学院联名的方式捐赠给中小学、社区及家庭困难的孩子。

“益"心向阳,“益"心呵护,用向善的力量架起公益的桥梁,让我们共筑书海,让更多的孩子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