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共青团组织荣获多项省级荣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砥砺笃行,日前,共青团河北省委下发《关于表彰2022年“河北优秀青年奖”的决定》(冀团发〔2022〕6号),授予校团委“河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河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王雅静、陈瑞伊、庞雅月、马淑贤、郑展宏等五名师生“河北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全体团员青年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听党号令、跟党奋斗,坚定理想、志存高远,无私奉献、埋头苦干, 持续开展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集中展示新时代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