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新闻 >> 正文

“声筑梦想 音你启航”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个性魅力,锻炼学生的口才和应变能力,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为我校爱好播音主持及有才艺的学生建立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由校团委主办,校广播台承办的“声筑梦想 音你启航”主持人大赛于11月24日在学习强国放映厅精彩举行。

  主持人大赛锻炼了当代大学生的创造和表达能力,让更多同学感受到主持的魅力,让我校学生从中锻炼主持潜力,发挥其自我特长,彰显自我语言文化魅力。

  此次比赛历时一个月,百余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从初赛到最终的决赛,每位参赛选手都热情饱满,精神可嘉,为广大同学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0名选手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决赛分为“出类拔萃”“口齿伶俐”两个环节。比赛中,精彩的节目依次上演,选手们才思敏捷、逻辑清晰,观众席间掌声不断响起。

第一环节“出类拔萃”,选手自备稿件进行节目主持
今日关注,让我们心系在一起
信仰的力量,让我们经历了心灵的震撼
军事播报,让我们感受到祖国的强大
……
选手用他们精彩的表演
展现了自己对于节目的理解与认识,
表现了自我风采。

  第二环节“口齿伶俐”,选手进行新闻朗读或即兴评述。一分钟内的新闻朗读和即兴评述,展现了选手们的主持能力与技巧。

  通过评委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并通过网络票选评出最佳人气奖1名。

  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学子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更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奋发向上、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