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新闻 >> 正文

“百年风华 青春颂党”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展现我校广大学子艺术才能,展示素质教育成果,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和谐校园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1月24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百年风华 青春颂党”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学习强国放映厅举行。

  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用歌声唱响青春的华章,唱出对党的美好祝愿。让歌声与青春对话,让歌声与梦想齐飞。

  在这一个月的短暂时光中,我们留下了满满的回忆,有掌声有欢呼,也有快乐与感动。初赛、复赛、决赛,共有16名选手脱颖而出,每周的温暖相聚让我们每一个人被快乐与感动包围。你们怀揣激情与梦想,洋溢青春与朝气,用音乐的魅力征服现场的观众。


  本次比赛由音乐舞蹈学院刘玉环老师,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指导教师、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燕芝老师,音乐舞蹈学院苟雅南老师担任评委。



 

因热爱而歌唱,为梦想而奋斗。

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我们在此相逢,享受视听盛宴。

  校团委将继续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打造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为一体的校园文化精品项目,展现广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切实推进共青团文化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