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保障广大同学依法依章参与学校治理,依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保定学院学生会章程》等有关文件精神,经校院两级团组织指导,所在学院党总支把关,11月10日—14日,我校各二级学院相继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各学院学生代表认真参与,积极履职,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安排。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二级学院学生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出席学校第二次学代会的代表;全面总结了去年以来二级学院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提出了今后一年二级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学院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地理与旅游学院

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

体育学院

   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是我校学生会改革迈出的坚实一步。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持续推进学生会改革,正确引导学生会明确职能定位,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养,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开展工作,充分发挥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