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新闻 >> 正文

我校共青团组织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校团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委书记刘佳主持会议,团委工作人员和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我校团学干部要积极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新形势、学校发展新要求和青年学生新特点,转变观念、打破误区、从严治团,发挥“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职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团干部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学生,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将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学生会改革、基层团组织建设、第二课堂成绩单、规范学生社团等工作贯通融合,确保共青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各级团组织要组织团员青年便捷、有效地开展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更好为党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