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新闻 >> 正文

触摸冰雪运动 畅享冬奥奇遇——校团委开展迎冬奥志愿者服务团队“冬奥竞赛项目”大PK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116日,为提升我校冬奥会赛会志愿者储备力量综合素质,迎接北京2022冬奥会的到来,“奔向冬奥 志愿者在准备”冬奥竞赛项目大PK在校内展开。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志愿者们四人一组,分工协作,团队PK,展开精彩刺激的比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完全沉浸在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之中。动静结合,力量与智慧展现得淋漓尽致;刚柔并济,谋略与技巧体现得分外精彩。志愿者们积极地思考讨论,排兵布阵,冰壶碰撞,战局扭转,他们欢呼着,激动着,充分领略了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战局瞬息万变,赢家转眼成输,真的是相当烧脑,太刺激了!”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亲身体验了旱地冰壶、冰蹴球以及冰球射门等冰雪运动,感受冰雪之乐,体会运动之趣,充分提升了志愿者们的综合素质,对冬奥会、冬季冰雪运动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