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新闻 >> 正文

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巴州优秀志愿者事迹 分享会走进我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9日,“志愿西部,为疆来——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巴州优秀志愿者事迹分享会”在昌绪学术厅举行。巴州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杨树林,优秀志愿者代表,团省委、团市委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校团委负责同志及13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大学生志愿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新疆巴州专项招募视频短片。志愿者代表李晓楠、崔珊珊、张晓波生动讲述了他们在新疆巴州服务期间的工作经历和感悟,志愿者们热情奉献的精神力量感染着在场师生。

杨书记介绍了西部计划新疆巴州专项志愿者报名条件、补贴标准、政策保障及留疆政策并鼓励同学们把理想和时代的发展相结合,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到西部感受不一样的风景,创造不一样的人生。分享会后,志愿者代表与在场学生互动交流,耐心解答大家关心的问题。

此次事迹分享会,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大学生对西部计划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我校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服务人民 奉献祖国”的精神,积极响应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