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4月28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比赛决赛在昌绪学术厅举行。

经过院级初赛、选拔推荐,最终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饱含深情地为我们带来了《你的初心,我容颜》《用初心画好人生之圆》《致最可敬的人》《中国百年征程路、青年续写新篇章》《百年奋进守初心、牢记使命担重任》等精彩演讲,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争做时代新人的青春担当。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知识产权与财经学院王也、文学院王紫涵同学荣获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岳雨章、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谢海桢、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许佳乐同学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瀚文、信息工程学院刘丽娜、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刘婉滢、地理与旅游学院王子璇、体育学院张佳怡同学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