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我校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昌绪学术厅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刘清波出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了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学员坚定“立根固本筑基石”的理想信念,培树“矢志不渝守初心”的担当精神,增强“百尺竿头更进步”的实践意识,珍惜学习机会,锤炼政治素养,做坚定有为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校团委书记郝学武宣读了《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实施方案》。

    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13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纪常造在以《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为题的专题讲座中,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重要论述。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工程”培训班的举办,旨在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培训班将通过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素质拓展、交流研讨、课题研究等形式提升学员理论素养、研究能力和实践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