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演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日晚,我校在体育场隆重举行“青春力量 梦想启航”2020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演出。党委副书记刘清波,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和2020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演出。4300余名师生共庆祖国华诞,欢度中秋佳节。

    刘清波在演出前致辞。他对2020级新生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美好的祝愿,并深情寄语:希望大家秉承“德业兼修 知行并重”的校训精神,弘扬我校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的爱国奉献精神,做有家国情怀的奋斗者、建设者,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演出在15个学院新生代表铿锵有力的青春宣言中拉开序幕。舞蹈《闯海人》《红船》以饱满的舞台表现力使观众沉浸其中,歌曲《少年》《你的答案》彰显出青春的蓬勃活力,歌曲《老爸》为观众开启了温情满满的“云端”团聚,诗朗诵《当疫情来临时》《以青春的名义》表达出对抗疫英雄的致敬和拳拳报国志、爱校情,歌曲《我的太阳》《不忘初心》深情抒发了爱党爱国的赤子之情,瑜伽社、汉服社、武术、跆拳道等社团的风采秀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活动。

    师生们精彩的表演营造出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511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