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新闻 >>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侯贵松一行到我校调研冬奥会志愿者储备情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1011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侯贵松来我校调研2022年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储备情况。团省委志愿者行动中心负责人李峥,团市委书记何会岭、副书记阮玉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会见来宾,团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韩会玲表示,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山地转播中心场馆通用志愿者来源高校,保定学院将秉承优良传统,全力做好志愿者的选拔、培训、保障和赛事管理等工作,为冬奥会、冬残奥会提供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并以此为契机大力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宣传冬季奥林匹克文化。

侯贵松对我校前期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转入实际操作阶段后,学校要成立专门领导机构,统筹开展志愿者选拔、培训;要制定志愿服务激励措施,做好后勤保障;要建立核心骨干志愿者(青年教师)、核心志愿者、志愿者三级体系,为明年年初举行的冬奥会测试赛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