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 2020年欢送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3 [来源]: [浏览次数]:

718日,我校在石家庄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座谈会,欢送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校党委书记胡连利,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党委宣传部、团委、学报编辑部负责同志和1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座谈。

胡书记深情嘱托即将出征的志愿者:“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是时代的楷模、永远的号召,同学们一定要努力向他们学习,树立宏大理想,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新青年;要在更加广阔的天地,通过脚踏实地的行动,为西部、为基层多做贡献;同时更要做好吃苦的准备,坚韧乐观、矢志奋斗。衷心地祝福你们!母校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会上,胡书记为志愿者颁发了西部就业补助金和纪念品,马校长为志愿者颁发了“优秀青年志愿者”证书。团委负责同志介绍了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情况。与会志愿者畅谈了投身西部志愿服务的初衷和对未来的人生规划,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据悉,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于416日正式启动。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通过线上宣传、线上发动,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经过各学院团总支审核上报、校团委组织线上评审及河北省项目办岗位划分,最终,确定了11位志愿者,他们将奔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西壮族自治区等地基层岗位开展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