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广播台 >> 正文

广播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广


保定学院广播台创建于1978年,直属校团委,是七大校级社团组织之一。在校团委与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多年来曾无数次把大学生的真实情感通过电波传递到每个人的心底,我台的优秀播音先后主持过,校运动会,校园文化艺术节多项活动,并且广播台每年还举办主持人大赛、配音大赛等活动。广播台设有十个节目栏,三个电台节目。每个节目各有特色,都在用文字和声音传递校园文化。广播台微信公众号“保院Radio1978”定期推送,传递校园热点、时事。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校广播台正如雏鹰般,羽翼日渐丰厚,它已从稚嫩、生涩、逐渐变得强大、成熟,继续努力服务于我校师生的课外文化生活。


undefined

渠煜杰,女,汉族,河北唐山人,2003年1月出生,就读于地理与旅游学院20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现担任保定学院广播台台长一职,曾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座右铭:我们为理想而奋进的过程,其意义远大于未知的结果。

undefined

付新艳,女,满族,河北承德人,2002年8月出生,就读于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现担任保定学院广播台台长一职,曾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

座右铭:往事暗沉不可追,来日之路光明灿烂。

undefined

王昭君,女,汉族,河北石家庄人,2004年3月出生,就读于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历史学专业,曾获校级优秀班干部,校级优秀志愿者,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现担任保定学院广播台台长一职。

座右铭: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

undefined

程锦辉,男,汉族,河北邢台人,2003年10月出生,就读于音乐舞蹈学院2021级音乐学专业,现担任保定学院广播台台长一职。

座右铭:梦之所向,心之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