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大学生艺术团


大学生艺术团倡导校园主流文化,丰富学生课外艺术教育和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创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环境,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艺术团的成员们积极开展日常专业训练,协办校园文化活动,活跃于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从排练到演出满怀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渲染着浓厚的艺术氛围。

大学生艺术团自2005年成立以来已走过十八年的历程,十八年里,大学生艺术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艺术团从建团初期的几十名团员,发展到现在的“四部一室”“六个团”共200多名团员。其中“四部”为组织部、宣传媒体部、灯光舞美部、演出事务部;“一室”是办公室;“六团”为舞蹈团、礼仪模特团、声乐团、主持朗诵团、管乐团、曲艺团。

大学生艺术团本着“打造校园文化精品,形成校园文化特色”的宗旨,十八年来,声乐团、舞蹈团和曲艺团参加艺术团承办的各种文艺演出50余场;主持朗诵团承担学院各种规模的会议、演出、宣讲等主持任务100余场;礼仪模特团为学院提供各种规模的礼仪服务,服务小时数达五万余小时;管乐团在学校各种大型活动中担当乐队迎宾表演的任务近40场。艺术团在三届河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其中声乐团代表河北省参加了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得三等奖;艺术团还曾多次代表保定学院参加驻保高校文艺演出,进行艺术交流。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undefined

魏宏媛,女,汉族,河北沧州人,2002年10月出生,就读于教师教育学院2021级特殊教育专业,现担任保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一职,曾获校级优秀班干部、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

座右铭:最好的偷懒方式:一次做好。

undefined

袁嘉阳,女,汉族,河北邯郸人,2004年4月出生,就读于教师教育学院2021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现担任保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一职,曾获校级优秀干部、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

座右铭:艺术点燃生活,创新成就未来。

undefined

张亚男,女,汉族,河北保定人,2001年3月生,就读于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专业,现担任保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一职,曾获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

座右铭:有车就有辙,有树就有影。

undefined

张浩,男,汉族,河北承德人,2002年11月出生,就读于地理与旅游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现担任保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一职,曾获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

座右铭:点燃创造之火,共享艺术人生。

undefined

李子涵,男,汉族,河北邯郸人,2002年4月出生,就读于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2021级软件工程工程专业,现担任保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一职,曾获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

座右铭:有志向有目标,才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