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社团联合会


保定学院联合会是在校团委指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引导校级学生社团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下设办公室、组织部、秘书处、网宣部四个部门, 各部在分工负责的基础上团结合作,倡导、组织、监督各社团开展健康向上、 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举办“新生才艺大赛”、“露天歌会” “保定学院社团文化交流节” 等等一系列的校园活动。

这些年来,联合会以理论学习、文艺、体育、兴趣爱好,自律互助五大类学生社团为依托展开活动。目前联合会下辖31个社团,共计3000余人,各社团根据社团文化发展特色,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

联合会将秉承加强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 提高全体学生素质的宗旨,积极进取, 努力创新,出色完成校团委交给的各项任务, 做时代的先锋,为保定学院画出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undefined

曹思思,女,汉族,江西宜春人,2002年9月11日出生,就读于地理与旅游学院2021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现担任保定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一职,荣获校级“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三好学生”、曾参加“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五次会议”志愿服务。

座右铭:功不唐捐,玉汝于成。

undefined

常永赞,男,汉族,河北沧州人,2002年7月18日出生,就读于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供应链管理专业,现担任保定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一职,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防疫志愿者”。

座右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undefined

毕浩冉,男,汉族,河北唐山人,2003年6月16日出生,就读于体育学院2021级休闲体育专业,现担任保定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一职,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防疫志愿者”。

座右铭:道阻且长,行则将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