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校学生会 >> 正文

校学生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学生会


保定学院学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团委具体指导下的学生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组织,是学校党委和行政部门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密切配合学校中心工作,代表和维护广大同学的利益。多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团委指导下,校学生会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持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竭诚服务,尽职尽责,超越自我,创新发展”为工作思路,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拓宽学生视野,丰富学生阅历,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做出较大贡献。

为了更好地发挥学生会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职能,在自身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的进程中,学生会根据工作性质不同分为五部一室: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权益部、学习部、文体部。各个部室分工明确,在保质、严谨、高效、出色完成本部工作的基础上,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成功举办了校园歌手大赛、“一二九”集体诵读比赛、校园女生文化节、校园美食节、厨艺大赛、校园提案大赛、燕赵青年说等品牌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赢得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高翌涵,男,汉族,河北省辛集市人,2002年12月出生,就读于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现任保定学院学生会主席一职,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志愿者称号。

座右铭: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王思佳,女,汉族,河北省邯郸市人,2001年10月出生,就读于地理与旅游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现任保定学院学生会主席一职,曾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优秀志愿者称号。

座右铭: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

undefined

王旭洋,男,汉族,河北省邢台市人,2003年1月出生,就读于经济管理学院供应链管理专业,现任保定学院学生会主席一职,曾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志愿者称号。

座右铭:如果在,请用心。

伊展辉,男,汉族,河北省张家口市人,2002年6月生,就读于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历史学专业,现任保定学院学生会主席一职,曾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志愿者称号。

座右铭:不问收获,但问耕耘。

undefined

朱琳,女,汉族,河北省廊坊市人,2003年7月出生,就读于经济管理学院供应链管理专业,现任保定学院学生会主席一职,曾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志愿者称号。

座右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